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利剑行动”保障危险化学品安全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创 段宝龙)近日,礼泉县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利剑行动”,紧抓检查、排查、宣传环节,确保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

紧握执法检查利剑。该县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组织精干执法力量,认真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及重点环节,严厉打击和查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紧握隐患排查利剑。该县将隐患排查治理作为执法检查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进行登记备案,督促指导企业认真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落到实处。

紧握安全宣传利剑。在做好安全攻坚行动的同时,该县充分发挥宣传舆论作用,对各类检查、会议及活动进行及时跟进,第一时间发布动态信息,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同时,大力向危化企业一线从业人员宣传讲解安全法规知识,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有效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据了解,本次攻坚行动采取企业自查,行业部门和属地政府组织检查,县安委会组织督查,“条块结合”的方式,按职责分工实施,将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B)(11)

新闻推荐

应对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 各大客运站多项措施助市民舒心出行

记者4月2日获悉,目前西安市各大客运站均已做好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准备,推出多项服务措施让市民舒心出行。据了解,此次小长假客流高峰将出现于4月4日下午及4月5日上午,旅客最好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利剑行动”保障危险化学品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