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交警多举措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1-1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沈广睿 实习记者 贾银娟)近日,礼泉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国统一行动。

礼泉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详细划分责任,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为有效推进整治行动打牢基础。要求全体警员要克服连续作战后麻痹松懈思想,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设卡、白天治理与夜间查缉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强辖区道路管控,从严查处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营转非”大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校车、重型货车、重型挂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无证驾驶、违法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报废或未参加定期检验车辆上道路行驶、酒驾、醉驾、假(套)牌假证、违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规范执勤执法,做好安全防护。大队严格要求全体执勤执法民警、协警坚持公正、规范、理性、文明、平和的执法理念,注重执法效果,讲究执法技巧,防止因执法不当引起的负面舆论事件的发生。同时,为确保整治现场执勤警员的自身安全,要求执勤人员要配齐配全执勤执法防护装备和现场保护设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合理设立执勤站(点),坚决防止民警、辅警伤亡事件的发生。(B)(12)

新闻推荐

深化扫黑除恶行动 弘扬社会正气 省纪委通报5起涉黑涉恶腐败案例

日前,省纪委通报了5起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典型案例。1.咸阳市礼泉县城关街道办尖张村党支部原副书记景永安强迫交易、寻衅滋...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交警多举措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