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县巡查全县砖厂 三原县建立长效机制 咸阳市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1-2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梁高强

连日来,咸阳市上下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对督察组交办咸阳市的信访举报问题,迅速督办、尽快回复、即知即办、立行立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推动咸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礼泉县监管巡查全县砖厂

11月22日,礼泉县接到环境信访举报问题:“礼泉县烽火镇兴隆村鸿途建材厂,环保设施运行不正常,污染物处理不达标,烟尘污染严重,气味刺鼻。”礼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信访问题进行核查处理。

经核查,群众举报的“礼泉县烽火镇兴隆村鸿途建材厂”是礼泉鸿途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礼泉县技改保留的新型多孔环保节能砖瓦生产企业,位于礼泉县烽火镇兴隆村村南约1公里处,该企业立项、采矿、安全评价、水土保持、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审批手续完善。核查组在兴隆村组织村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对该公司所在地兴隆村部分户群众进行了调查走访。

为确保全县砖瓦企业有序生产运行,礼泉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规定,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由县国土、环保部门负责,按照行业和环保管理要求,督促企业完善落实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由专人负责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县国土、环保部门分别按照职能职责,安排专人对全县砖厂进行每月不少于2次的监管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由所在地镇政府负责,按照属地网格监管职责要求,严格落实网格内砖厂巡查检查工作,充分发挥各级长效监管作用,确保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微镜头 礼泉县27岁宝妈苏敏: 一边开网店一边照顾女儿

11月20日上午,礼泉县27岁宝妈苏敏一边通过手机向微信营销群里发送网店产品优惠信息,一边时不时关注着身边2岁大的女儿。与...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九嵕山上探昭陵2018-11-25 04:54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县巡查全县砖厂 三原县建立长效机制 咸阳市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