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县及时清运沼液 淳化县每天专人巡查 咸阳市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梁高强

连日来,咸阳市上下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对督察组交办咸阳市的信访举报问题,迅速督办、尽快回复、即知即办、立行立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推动咸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礼泉县及时清运沼液、沼渣

11月25日,礼泉县接到环境信访举报问题:“礼泉县烟霞镇东页沟村一组的巩元元养猪场,粪便随意排放,气体污染环境。”礼泉县委、县政府立即展开核查整改。

经查,信访投诉的“巩元元养猪场”为“礼泉县绥园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礼泉县烟霞镇东页沟村一组东边,距离最近居民约400米,四周均为果园,该养殖场于2011年11月办理了设施农业项目立项手续,占地约4.6亩,养殖模式为水泡粪,建设圈舍2栋。现场核查时,存栏生猪260头,实施了雨污分流,并敷设排污收集管道,尿液和粪污集中收集至沼气池发酵处理后还田综合利用。同时,该养殖场在日常养殖过程中采取物理和生物等除臭措施,以及科学饲养方式,给饲料里添加生物菌万能宝等除臭措施,减少畜禽废弃物产量和排放量;及时用专用沼液车清运沼液沼渣,还田利用,减少不良气体产生排放;(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咸阳市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沈广睿实习记者贾银娟)12月2日上午,咸阳市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统一广场举办。本次安...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县及时清运沼液 淳化县每天专人巡查 咸阳市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