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暖心行动 把关爱送给留守儿童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1-02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为孩子们过生日。本报实习记者 崔亦馨 摄(B)(12)

本报讯(实习记者 崔亦馨)2018年12月28日,由礼泉县团委、县关工委、史德镇党委政府牵头,多方爱心人士联合组织,在礼泉县史德镇八一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寒冬送温暖”的活动。

“感谢叔叔阿姨们,我真是太开心了。”八一小学赵萌萌感动地说。时值隆冬,但对于礼泉县史德镇八一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这一天却非常温暖和快乐。爱心组织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保暖棉衣、棉鞋、手套、帽子、文具、蛋糕、笔记本电脑、电暖气等,还和孩子们一起游戏、唱歌,教孩子们吹口琴,给孩子过生日,吃生日蛋糕等,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自信,健康快乐地成长。当爱心志愿者们把棉衣、棉鞋,根据每个孩子的身高鞋码尺寸交给孩子,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快乐的气氛温暖了整个会场。据悉,相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人士代表及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为礼泉县史德镇八一小学151名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共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爱心物资。(B)(12)

新闻推荐

全省假劣农药处置现场会在咸阳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梁高强)12月25日,全省假劣农药处置现场会在礼泉县召开。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李育江...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行动 把关爱送给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