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赠送书包 培养兴趣 辅导学习 咸阳市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1-1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1月14日,咸阳市“情暖童心快乐童年”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礼泉阡东镇中心小学举行,从生活、学习、心理等多方面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真切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咸阳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大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履行青年企业家社会责任,真诚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为核心,以提高农村留守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的社会志愿活动。活动中,主办单位向留守儿童赠送新书包,辅导学习,鼓励大家考出好成绩。现场还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丰富的科学知识,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关爱。

主办单位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群体,不定期为留守儿童提供情感关怀、学习辅导、生活照料、心理疏导等关爱服务和帮助。

近年来,咸阳市各级团队组织将关爱服务农村留守儿童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开展了“情暖童心”、“关注心灵护航青春”、“脱贫启智暖心筑梦”、“星星火点点爱”等一系列品牌关爱活动,各级团队干部、青年志愿者、青年社工、青年企业家通过学业辅导、感受城市、自护教育、亲情陪伴、爱心捐赠等形式,纷纷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先后成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近500支,建设关爱阵地百余个,已结对帮扶留守儿童近万名。(B)(12)

新闻推荐

07 礼泉等四县市获“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12月12日,在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上,咸阳市礼泉县、兴平市、泾阳县、彬州市荣获“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彬州市...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赠送书包 培养兴趣 辅导学习 咸阳市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