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召开统战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暨春训会议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党委)2月12日下午,礼泉县召开了由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统战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暨春训会议。

会上传达了2月11日全市招商引资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工作会议、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安排暨作风整顿会议、全县办公室系统会议主要精神,并就统战系统做好全年工作谋划、筹备统战工作会议、制定民族宗教工作应急预案、夯实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参与政协会议组织实施、做好袁家村新社会阶层实践基地建设、开展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建立机关工作动态周通报机制、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等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宣读了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进一步夯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从纪律要求严、面临形势新、承担任务重、部分工作落实虚等四个方面对当前统战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对礼泉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部分领导干部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再次重申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并对今年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标准。(B)(13)

新闻推荐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喜迎新春佳节 不一样的“打开方式”一样的温暖中国年

在香港,“绿色新年”理念正悄然流行。今年春节,“绿色年宵”走进香港15个年宵花市,使市民们感受到了新的气象。图为在香港最...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挡井人 □郝景望2019-01-27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召开统战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暨春训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