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礼泉泾阳小记者春游咸阳湖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0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小记者们在春游咸阳湖(B)(12)

本报讯(记者 景东旭 实习生 孙雨桐 胡锦荣)“我最感动的是乔发时老人摆渡的场景……”3月30、31日,来自礼泉、泾阳的近100名小记者来到咸阳,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画舫参观了咸阳湖风貌,还参观了古渡遗址博物馆,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春日的咸阳湖波光荡漾,暖风习习,小记者们稳步踏上画舫,兴奋不已,望着眼前开阔的水面,大家欢快地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走进古渡遗址博物馆,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观、采访。小记者们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对咸阳古渡的历史有了深刻了解。

礼泉实验小学的小记者一边听馆内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认真地记着笔记。“古渡商贸,冬春有桥”,小记者们在采访本认真地记,还拍摄了大量关于博物馆的视频和照片,他们说,要把拍好的照片拿回去给爸爸妈妈看。在电影厅,小记者们还观看了古渡历史影片。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采访,孩子们对古渡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当天,小记者们还走进清渭楼,对清渭楼里面珍藏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参观,并在清渭楼前合影留念。礼泉实验小学小记者王子晴的妈妈说:“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写出更生动鲜活的好文章。”(B)(12)

新闻推荐

莲湖区奖励“12·20敲诈勒索案”举报人 4名举报人每人获奖2000元

昨日,4名举报人领取奖金。记者王海鹏摄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王茜)3月26日下午,莲湖区举行扫黑除恶奖励“12·20敲...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泾阳小记者春游咸阳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