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故乡酒 家乡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百脉泉酒业百万好礼泉城放送”高考赠酒活动举行

来源:章丘晨报 2019-07-25 08: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记者李艳春宋远飞通讯员宁纪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年的高考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功成名就的学子,正所谓“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高考已经结束,莘莘学子马上就要走进大学校园,开始人生新的起点。学子们的努力值得喝彩,学子们的优异成绩值得欢聚,欢聚时刻为学子举杯。百脉泉酒业高考赠酒活动,为广大学子送来衷心祝福。7月23日,百脉泉酒业在公司内举行2019年度“致敬青春为梦想举杯——金榜题名泉城贺礼,百脉泉酒业百万好礼泉城放送”高考赠酒活动。120多名符合条件的高考学子和家长领到了价值500多元的34°泉城壹号一箱,百脉泉酒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送上了对学子的祝福。

23日一早,符合赠酒条件的考生很多早早的就来到了百脉泉酒厂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早就想来百脉泉酒厂参观一下,一直没能实现,这次能够陪着孩子一块来,甭提多高兴了。”一位来自章丘四中考生家长说道,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为自己孩子感到骄傲,也为我们章丘本土酒厂发展的这么好而感到自豪。在活动现场,学子们参观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五馆一院一长廊,详细了解了百脉泉酒业传统生态酿酒技艺和现代化生产技术和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企业迸发出的鲜活动力后表示,百脉泉酒业“先做人、后做酒,做好人、做好酒”的企业文化让自己深受感染,下步将学习百脉泉酒业诚信做人的高尚品格并传播出去。在赠酒仪式上,曾经参加过赠酒活动的刘宁以及保送清华大学的章丘四中考生黄赢业分别作了发言,他们都表示要承载着这份乡情,不管有多远,都会不辜负家乡的关怀与期盼。同时百脉泉酒业公司品牌部经理孙立慧介绍说,“公益活动贵在坚持,一个村或者一个街道出一个600分的考生不容易,馈赠给他们美酒,就是希望他们用来招待身边帮助过他们的长辈,心存感恩。”

据了解,百脉泉酒业源起光绪年间“福祥和”,栉风沐雨七十一载,现已发展为集白酒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工业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白酒企业。弘扬中国白酒传统技艺和中国酒文化精神,首创“中国生态酿酒”的理念。多年来,百脉泉酒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连续七年开展高考赠酒、资助乡村贫困学生、指导大学生就业等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该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我区的学子们感受到来自家乡企业的祝福,让他们更有成就感和幸福感。也希望每一位学子都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担当、以更加优秀的未来回报社会上的每一份关爱。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百脉泉酒业深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与山东多所大学建立起企业科研基地。同时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培养人才,吸纳人才,为企业发展储备力量。目前,该公司有白酒国家评委3名,省级评委10名,技术力量日趋壮大,科研水平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百脉泉酒业作为鲁酒板块重要组成部分,时刻把感恩和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向更多的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尽企业最大的力量回报这片充满感恩和文化的沃土。百脉泉酒业将努力把“致敬青春为梦想举杯”高考赠酒活动打造成为企业公益事业的一座标杆,在鲁酒公益事业的平台上绽放光彩。

新闻推荐

欠款不给付 执行保权益

本报讯(记者吴红)李某为高某承包的工程使用装载机提供劳务,双方结算后,高某给李某出具工程量单,写明欠工程款54443元。此后,李...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故乡酒 家乡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百脉泉酒业百万好礼泉城放送”高考赠酒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