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百姓舞台 花开艺苑”咸阳小戏大赛公告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26 06:18   https://www.yybnet.net/

一、主题

“百姓舞台花开艺苑”咸阳小戏大赛

二、时间、地点

2019年8月中旬,在礼泉县中心广场举行。

三、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

中共咸阳市委文明办

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

咸阳市财政局

咸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礼泉县委

礼泉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礼泉县委宣传部

礼泉县文化和旅游局

礼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

四、赛事安排

(一)参赛范围

市直、各县市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业余文艺团体,参加人员性别、年龄不限。

(二)作品要求

为2017年以来创作演出的小戏节目,以“中国梦”为主题,鼓励作品创排反映当代老百姓生活,反映咸阳市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治污降霾、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主题鲜明、立意突出、内容充实,叙事感人,作品舞台表演时间限制在15-25分钟左右。

(三)赛程设置

各县市区于7月31日前选拔1—2个节目,填报“百姓舞台花开艺苑”咸阳小戏大赛报名表(下载及报名邮箱:ysjxyxx@163.com),8月中旬咸阳小戏大赛组委会统一进行决赛。

五、评分标准

评分办法:比赛采用十分制,打分精确到0.01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剩余分数的平均值为每支代表队的最终得分。

评分标准:

1、作品有创意,构思新颖,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有感染力,贴近生活。(3分)

2、内容健康,寓意深刻,发人深省,有较高的教育意义。(3分)

3、演员造型及道具能够配合、辅助剧情效果,引起观众的兴趣。(2分)

4、演员能够融入剧情,表演到位。(2分)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优秀剧目奖、优秀表演奖、优秀剧本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组织奖5大奖项。优秀剧目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表演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剧本奖3名、优秀导演奖1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均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联系人:马绚丽15389358012 35629567

邮箱地址:ysjxyxx@163.com联系单位:礼泉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咸阳小戏大赛组委会)

第二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5日

新闻推荐

张民智:诚信创业 心系家乡

本报记者马沅聪55岁的他,从最初的单干,发展到现在拥有600人的强大企业集团,这离不开他以诚信做人,完美做事,坚持不懈20年的努...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姓舞台 花开艺苑”咸阳小戏大赛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