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爱心葡萄甜古城 环卫工收到社会“爱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01 01:31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收到葡萄本报记者马昭摄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8月30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组织发起,共青团新城区委、西安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带着1500公斤葡萄,联合在西安火车站举行“爱心葡萄,甜动全城——为普通人点赞”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以西安市各辖区环卫工人及其家属为主要赠予对象,对即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他们送上一份关爱,营造全社会关注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活动开始前,来自陕西大眼蛙公益服务中心、西安市小火柴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爱心企业礼泉众山小民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唯捷城配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志愿者们,在全市各区人流量大的广场上设立垃圾分类展板,并以街头采访路人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的形式,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技巧和知识,参与市民均获得现场免费品尝葡萄的机会。

当日下午4点,部分志愿者从全市各个宣传现场汇聚到西安火车站广场,与300余名环卫工及其家人汇合,现场向环卫工每人赠送5公斤葡萄。共青团西安市委相关负责人说,每人5公斤葡萄,承载着共青团西安市委和社会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深深地敬意与关怀。最平凡的人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这个城市的干净与整洁奉献着,就是一件不平凡的事。

新闻推荐

深研精施 转型升级 礼泉县发展特色产业 力促群众脱贫致富

近年来,礼泉县坚持将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根本之策,围绕7709户产业贫困户,按照“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脱贫、增收、...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葡萄甜古城 环卫工收到社会“爱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