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 陕西省掀起《榜样4》学习热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26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晨)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前行力量。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后,陕西省各级各单位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学习榜样精神,践行榜样行为,争当榜样典型。局机关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集中观看营造了更加严肃和更有感染力的氛围,使大家又接受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榜样的事迹令人感动,榜样的精神值得学习,榜样的力量需要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为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争表率、当先锋、作贡献。

省放射性废物收贮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节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同强说:“将号召省放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节目中的人物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打赢污染攻坚战和保障辐射环境安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陕西省社科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节目中所呈现出的这些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学习榜样的精神”“向榜样看齐”“在榜样身上追寻初心使命”是大家观后的共同心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这些优秀党员的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涵。学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就是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中锤炼自己,在普通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舍小我顾大家,乐于奉献,甘于做新时代的“孺子牛”。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党员干警献身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观看过程中,干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集中学习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镜,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30天骑行3300公里到西安 两名五旬男子完成自我挑战

谷深、杜峰选合影留念工作伙伴变身骑行搭档,在单价超10万元专业自行车的保障下,历时30天,两名年过五旬的中年男子,骑行33...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 陕西省掀起《榜样4》学习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