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西安231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假期车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2-0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元旦放1天假,记者从西安多家客运站获悉,预计12月31日将迎客流小高峰,届时,短途班线客流比较多,目前有231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假期车票。

记者从纺织城客运站了解到,旅客可通过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微信(三秦乐行)、网站、手机APP客户端购票等方式,提前购买元旦假期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湖北上津、山西吉县、山西垣曲、江苏南通等25条班线的客票。

为保证旅客及时购票乘车,节日期间,三府湾客运站将增开7个售票窗口、增加4台自动售票机,对北京、上海、苏州、昆山、无锡、浙江、福建等90余条线路提前预售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旅客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三秦乐行”、西安公路客票网、携程等多种方式,提前购买车票。

12月2日起,城南客运站开始预售2020年1月1日的车票,除机场大巴、鄠邑区、焦岱汤峪线路车票不预售之外,其余56条线路班线均执行30天预售期。

城北客运站也提前30天售卖30条班线的车票。

城西客运站预售礼泉、乾县、永寿、长武、兴平、旬邑等方向30条班线车票,旅客可通过售票窗口、微信、网站、自助售票机进行购票。姬娜

新闻推荐

礼泉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赵雨)为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处走、往实处走...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231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假期车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