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补短板丰富旅游新业态仙海组队赴陕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20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补短板丰富旅游新业态仙海组队赴陕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本报讯(张峻稀)5月14-15日,仙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华带队赴陕西袁家村、汉华·原上、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学习借鉴其先进做法和经验。

刘玉华一行先后考察了由汉华集团开发位于陕西省礼泉县的袁家村、陕西渭南南塬新区的汉华·原上项目,西安大唐不夜城和大唐芙蓉园等旅游项目,重点就旅游品牌打造、农村产业生产链、农产品外销、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景区文旅规划、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水系管理、夜景打造、景区

营销等进行了学习考察。听取了陕西汉华产业集团发展历程、产业结构、项目开发、全国布局以及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同时,考察队介绍了绵阳市情、仙海区情、交通改建、区位优势、环境资源、发展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刘玉华真诚邀请汉华集团来仙海考察,希望双方加大对接交流,寻求合作项目,力争早日达成共识。刘玉华说,要结合仙海实际,挖掘特色,补齐短板,丰富旅游新业态和旅游产品,为绵阳旅游发展探索新路子,为仙海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注入新的生命力。

新闻推荐

礼泉“柔性引才”助力农业发展

本报讯(郭创国鸿锦娜)近日,礼泉县先后在昭陵镇凉马村和城关街道办裴寨村举办“2020年咸阳市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科普惠农培训”...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刘印生同志简历2020-04-29 07:28
猜你喜欢:
评论:(补短板丰富旅游新业态仙海组队赴陕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