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老房子变成了乡村文学馆 礼泉这家“文学馆”有特色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1-18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小宁)1月16日,礼泉县一家用老宅改造建成的“范超文学馆”以其新颖、别致的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吸引了本地以及很多远道而来的游客前来参观。

据了解,“范超文学馆”由青年作家范超创办。馆名由中国作协副主席、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题写。整个场馆是在范家一座荒废30余年的小小院落基础之上精心改造而成,乡村文化气息浓郁。

馆内有以范超父亲名字命名的“志承农家(作家)书屋”,以范超母亲名字命名的“芳芹家风(乡风)展室”。主厅南墙是“弘扬家风”板块;西面整墙是“奋进青春”板块;北面墙是“传承文脉”板块。由照片墙进入文学馆里间,还展示有北宋范文正公迄今赓续千年的范氏家训。

新闻推荐

礼泉全面改善城区环境面貌

本报讯(张亮)近期,礼泉县紧扣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由城管部门压实主业主责,通过强化责任担当、环卫监管、日常管理等,全面...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怀念邹志安2020-12-30 07:57
评论:(老房子变成了乡村文学馆 礼泉这家“文学馆”有特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