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7-12-01 12: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咸阳市铁腕治霾冬防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精神,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市交通运输局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各项工作。近日,该局召开了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铁腕治霾冬防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精神,并对该局系统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就如何抓好当前该局系统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防污管理。要正确对待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工作,所有施工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执行冬防期“禁土令”,坚决禁止涉土施工。二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管理。积极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加强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督查巡查力度,经得起社会的监督。三要进一步加强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大力推广道路清扫车保洁,确保道路路线视线美观,降低粉尘污染,力争达到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四要进一步加强创文成果全面巩固。要巩固创文成果,继续做好公交车、出租车服务提升工作,为全面巩固咸阳市创文成果、保卫蓝天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秦都“四项”措施推动考核工作

近年来,秦都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进一步深化目标责任考核上积极探索,建立健全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考核办法。紧扣目标责任考核主抓手不放松,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激励鞭策作用,力举“四项”措...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铁腕治霾冬防攻坚动员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