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咸阳医疗行业总评榜今日盛大启动 寻找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科室)

来源:华商报 2017-12-05 03:26   https://www.yybnet.net/

由《华商报·今日咸阳》、华商网·咸阳特快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咸阳医疗行业总评榜”评选活动今日盛大启动。本次活动将盘点咸阳医疗行业,寻找咸阳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科室),展示医疗机构技术和医疗服务,弘扬医道精神,引导健康行业有序发展。

给市民权威的健康指引

近几年,咸阳医疗行业蓬勃发展,一批专业、优秀的医院和特色科室脱颖而出。然而,新医院、科室的出现,宣传手段花样百出,令患者眼花缭乱。

本次活动旨在关注咸阳医疗行业的成长和发展,总结年度医疗行业成绩。主办方将通过医疗机构自荐报名、读者提名、读者网友投票、微信互动等环节,评选出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医疗机构,让更多人关注医院的改进和发展,给市民一个权威的健康指引。

欢迎读者提名、投票

作为咸阳市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华商报·今日咸阳》始终关注咸阳医疗行业动向,此外,华商网·咸阳特快、华商头条等平台也将倾情参与,发挥报网互动的优势力量,扩大活动影响力。通过市民对候选医疗机构的医疗设施、服务态度、就诊快捷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寻找咸阳市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科室)。

另外,华商报每周将持续刊登2017年度咸阳医疗行业总评榜评选候选名单,接受读者和网友投票。12月5日-12月14日为报名阶段,12月15日-12月29日为投票阶段,将所有被提名的医疗行业逐一展示,并在报纸与网络同步启动投票。12月29日,最终评选结果出炉,读者参与结果亦同步公布。

参与热线:33345030 18209105102

华商网·咸阳特快:http://xianyang.hsw.cn/

微信公众号:jrxy521

现场:咸阳市秦都区中华路5号中华世纪城22号楼三单元31层《华商报·今日咸阳》华商报记者 李涛

新闻推荐

卫华在调研环境保护网格化建设时强调 向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问题开刀 坚决打通铁腕治霾【最后一公里】

11月30日,咸阳市长卫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秦都区信息办、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渭阳西路街道办、渭城区铁腕治霾办、渭阳街道办,调研环境保护网格化建设情况,检查11月27日全市铁腕治霾冬...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咸阳医疗行业总评榜今日盛大启动 寻找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科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