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渭城万众一心连续奋战除冰雪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08 12:42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大雪持续不断,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公共交通、公共秩序和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1月7日,渭城各条道路上演奏着“咣咣嚓嚓”的扫雪铲冰进行曲,渭城区各级各单位放弃休息日,以“雪情”为令,全员上阵除冰雪,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当日,渭城区各级各单位及环卫工分段、包片、分主次,逐路段、逐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铲冰除雪,虽然寒冷的空气不断侵袭着他们,但大家却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或以铁锨砸开坚冰铲除积雪,或以扫帚清扫浮雪碎冰,你铲我扫,不怕苦、累 、脏一点点地把积雪和冰层铲起来集中堆放,劳动的身影出现在渭城辖区的每个角落,一幕幕齐心协力除冰雪的温暖场景不断上演。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渭城区各个街道路面的冰雪已被整齐清理到两侧,保证了辖区道路的畅通,为辖区市民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

新闻推荐

工行彩虹支行协助市民拦截被骗资金4.6万元

2017年12月27日,市民张先生来到咸阳市工商银行彩虹支行网点,称被人电信诈骗了46000元,彩虹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彩虹公安分局追回被骗资金,挽回客户资金损失。2017年12月27日,咸阳市彩虹支行网点来了...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城万众一心连续奋战除冰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