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网友发微博称路灯漏电 经排查发现,系环卫工休息室私自在路灯线路接电,线缆短路所致

来源:华商报 2018-01-09 03: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史嘉婷)1月7日晚10时许,咸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舆情信息科值班工作人员通过浏览网络发现,市民于晚9时许发微博称:“团结路与安定路十字路口西北角,环卫工休息室门口的路灯漏电,地砖冒烟。经过这里时和朋友拉手,感觉到强烈电流。”该工作人员立即将该信息反馈至咸阳市路灯管理处。咸阳市路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得知后,连夜赶往现场排查。后经排查发现,漏电系环卫工休息室私自在路灯线路接电,线缆短路所致,而非路灯漏电,并做断电、恢复处理,对安全隐患进行排除。后续问题正在处理中。

据了解,咸阳市路灯管理处施行24小时巡查制度,值班电话为33192223,市民若发现路灯及线缆故障问题可拨打电话反映。

新闻推荐

咸阳市食品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受表彰

咸阳市食药局按照《陕西省2017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的精神要求,及时组织开展了“2017食品药品网监专项行动”,重拳整治网络销售食品违法行为,加大网络销售食品抽检力度,加强网络餐饮服务第三...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发微博称路灯漏电 经排查发现,系环卫工休息室私自在路灯线路接电,线缆短路所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