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中医保健送吉祥”咸阳中心医院举办端午系列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文平 文/图

为展示和传播优秀民族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健康养生理念,咸阳中心医院将中医药养生保健和端午传统节日有机结合,于6月12日~13日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中医保健送吉祥”端午系列活动。

6月12日上午,咸阳中心医院门诊楼一楼聚满了前来参加端午知识竞答的市民,大家围在端午趣味题的答题牌周围相互交流学习,迫不及待的想要撕掉彩色纸条答题领奖。答题刚一开始,100多张关于“端午节”趣味问题的彩色纸条就被一撕而空,市民有序的在义诊台前答题领取医院精致的防蚊虫叮咬香包。

随后,由医院中医科和疼痛科两大以中医为诊疗特色的科室医护人员为广大来访群众进行健康咨询、中医推拿、中医理疗、中医文化宣传等服务。咸阳市中心医院名医馆黄广平教授提醒广大市民,端午节马上到了,大家吃粽子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因为粽子是糯米做的,不容易消化,含糖量也高,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或者肠胃不好的患者,一定要控制食量。

咸阳市中心医院中医科毛亚妮:“中医的理念就是让健康的人更加健康,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病人会出现亚健康的情况,做出来的检查都是正常的。我们中医在这方面就会比较擅长,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它、支持它,它也会让大家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新闻推荐

秦都有了严管示范一条街 展示城市新形象

本报讯(记者宋超实习生陈国珍)“店面正在装修时,辖区街办就帮我把需要办理的相关证照办好了,真是太快了。”6月5日,在联盟三路...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中医保健送吉祥”咸阳中心医院举办端午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