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公交车上女孩突然晕倒驾驶员紧急改道送往医院

来源:阳光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狄祎婷 记者 张文平

6月10日下午6时许,咸阳29路公交车正常行驶到咸阳市区体育场十字时,乘客中有一女孩突然晕倒在地,公交车驾驶员安师傅急忙改道将晕倒乘车送往医院救治。

公交车当时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时乘客较多,突然车内有人大声喊到“有乘客晕倒了”。于是公交车驾驶员安师傅立即停车查看。“当时车内人比较多,我过去后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地上躺着,处于昏迷状态。我就对她进行紧急施救,掐她人中,掐了有两次,没有反应。”安师傅说道。

晕倒的女孩约十几岁,看穿着相貌,大概是一名在校学生,事发突然,公交车驾驶员安师傅赶紧拨打了120,但是根据当时女孩的的身体状况来看,安师傅觉得等待救护车到来可能会延误晕倒乘客的救治时间。

“当时因为是下午六点多,刚好是车辆高峰期,路上车还挺多,如果等救护车来的话,最快也要十几分钟,离当时体育场十字最近的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我开车过去也就四五分钟。”安师傅说。

于是,安师傅将自己的想法跟公交车上的乘客进行了沟通。乘客都很配合。在征得乘客的一致同意后,安师傅急忙开着29路公交车改道前往附近的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晕倒的女孩送往医院,安师傅把女孩从公交车内背下车,送到了医院急救室,随后报警联系了这名乘客的家属。在乘客脱离危险后,29路公交车驾驶员安师傅才将公交车开离医院,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中。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迎战三夏齐心协力收种管防 咸阳市三夏工作掠影

决战三夏田森茂摄灌溉玉米保出苗防火巡查清理秸秆精量播种小麦晾晒农机三夏唱主角本报记者李军朝王晓田摄影报道进入三...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公交车上女孩突然晕倒驾驶员紧急改道送往医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