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秦都交警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1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建康 记者 孙金龙)12月6日下午,咸阳市交警支队交管“12123”道路交通事故远程定责中心、秦都交警大队受邀对咸阳农业发展银行职工、专职驾驶人开展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据了解,在这次培训中,民警在咸阳市农业发展银行的视频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主会场及市农业发展银行各县区分行150余名职工、驾驶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市交警支队交管“12123”道路交通事故远程定责中心的高雷就轻微交通事故的处理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交通事故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农业发展银行负责人表示,这次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增强职工交通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外交部邀请“驻华使节陕西行” 了解“一带一路”及“三个经济”发展成果 是陕西历史上接待同时到访使节较多的一次 陕西欢迎你! Welcome to Shaanxi

昨晚8时许,使节们在西安城墙景区参加了南门迎宾仪式华商报记者张杰摄12月9日12时许,载着21位使节及5位使节夫人的航班降落...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秦都交警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