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中华西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阳光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瑜 通讯员 晁维 张鹏利)为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真正做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1月7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中华西路社区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堂“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讲师着重从两方面进行讲解:一是紧急救护知识,包括如何进行胸外按压、如何进行人工呼吸;二是雾霾对健康的影响。倡导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居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积极参与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引导居民把“为疾病花钱”的被动观念转变为主动“预防疾病”,提高居民自身的健康知识水平和保健能力。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并把健康理念传递给家人、朋友、邻里,让更多的人都能安享健康幸福的生活。

新闻推荐

咸阳供电公司“扫一扫”体验简单缴费

“您好,请问您是办理购电业务吗?我们营业厅的扫码付终端,支持微信、支付宝直接扫码付电费,邀请您参与体验。”咸阳供电公司营...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中华西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