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盗窃后跳窗逃 被乘客拉回 公交司机将车开到派出所,两女子被民警带走

来源:华商报 2019-01-11 18:5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月10日下午,咸阳市一辆18路车挤满乘客。这时,一位乘客惊呼钱包丢了,后从身旁一名女性包内找到,但包内300元已丢失。司机关闭车门将车开到派出所,两名民警将车上两名女性盗窃嫌疑人带走。

10日下午2时20分许,咸阳市一辆开往朝阳二路的18路公交车行至陕中二附院站,一名身着黑衣的女乘客突然质问身旁的白衣女子,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为何会在她的包里,且钱包内300元现金不翼而飞。面对质问,白衣女子一言不发。司机见状立即锁好车门,在取得周围乘客理解后,将车开往就近的公安秦都分局西兰路派出所。

“开车途中,白衣女子试图跳窗逃跑,被周围乘客拉回来。”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到当时驾驶该辆公交车的18路司机,他介绍,民警将白衣女子控制后,巡视车内发现还有一名可疑女子,两人始终一言不发,疑为聋哑人。随后,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及受害者带至派出所调查。

新闻推荐

2018年12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新媒体优秀信息发布

为了更好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由市创文办宣传组收集汇总,2018年12月份,市级各主要新媒体...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窃后跳窗逃 被乘客拉回 公交司机将车开到派出所,两女子被民警带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