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党建质量 助力追赶超越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办公室

本报讯2月1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推进大会精神并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市招商引资、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推进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高质量服务提升年为契机,围绕“61858”工作思路和“三抓三强五提升”措施,进一步严明纪律、提高标准,确保各项工作高点开局。要把机关党建牢牢抓在手上,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聚焦理论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好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推进“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级干部集体学习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两篇文章。(B)⑦

市委组织部

本报讯(咸组)2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市招商引资、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推进大会精神,集中学习《咸阳市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摘选等内容,研究部署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标《实施方案》具体内容要求,由分管部长分头主持召开科室负责人专题研讨会,结合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措施,有序有力推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精心筹备组织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权威性。(B)⑦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

本报讯(政研)2月11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推进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岳亮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和《咸阳市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快从“过年状态”中走出来,抖擞精神、聚拢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结合自身职责职能,紧扣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为咸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要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尽快制定符合市委政研室实际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五大工程”,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B)⑦

新闻推荐

“在咸阳感受到了家乡般的温情”

本报讯(记者王婕实习记者徐荣浍)“宝贝女儿们,妈妈想你们了!在咸阳过年要吃好喝好,出去玩要多注意安全。”“老婆你在单位上班...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党建质量 助力追赶超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