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首届越野赛即将鸣枪开跑比赛分4公里和10公里 线上线下已开始报名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4月13日,记者从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获悉,咸阳市首届越野赛将于4月27日8:00在咸阳湖北岸举行。即日起,赛事报名已全面启动,广大市民将在春日美景中见证一场畅快淋漓的体育盛事。

此次比赛分10公里和4公里两个组别。10公里组比赛路线为:从统一广场向东约100米出发——古渡廊桥折返——咸阳桥(一号桥下)——秦都桥(三号桥下)折返——咸阳湖西侧橡胶坝——咸阳桥——统一广场终点;4公里组比赛路线为:从统一广场出发——古渡廊桥——渭城桥(二号桥)以东折返——古渡廊桥——统一广场终点。

目前,比赛已开始报名,分线下和网上两种报名方式。其中,网上报名方法为:直接关注“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方“赛事报名”进行报名;线下报名地点为:渭阳西路桃源巷“美利达自行车行”,报名时间:上午8:00——下午17:30,线下报名仅为团体和警马护跑跑友提供,其中,团体只接受10人以上团体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15289204579 17791005786

在此提醒各位跑友,在线上线下报名时,均须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和紧急联系人电话,主办方将统一为参赛者购买当日保险。

比赛将免费提供参赛服,赛事结束后,4公里参赛者将获得完赛奖牌;10公里组的前三名男女青年组和男女中老年组,将分别奖励3000、1500、800元奖金,以及证书和奖杯,其余获奖个人各获奖金100元。(B)(12)

新闻推荐

王靖在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时强调 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本报讯(记者袁森实习记者冯萌)4月11日,副市长王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区,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王靖一行来到...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首届越野赛即将鸣枪开跑比赛分4公里和10公里 线上线下已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