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我的银龄生活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陈佩娜

我常常想,我已经都60多岁了,还能干什么呢?因我退休前曾在医院干过护理等工作,所以退休后,我继续发挥余热,并立志在养老事业中拼搏。我的信条是:生命不息、工作不停、学习不断、追求不止。

我原来不知道什么是PDF(文件的一个格式),也不知道PPT如何做,在实践中我努力学习,跟上时代要求。学会了PDF格式发文,上级政府部门来检查要求用PPT汇报,我就尽最大努力一边学习一边做。

我刚到一老年公寓时只有4位老人,到咸阳一老人院工作时,院里也只有十几位老人。为了迅速提高入住率。我一方面想方设法努力提高院里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大力开展老人的文体娱乐活动。

首先把老年公寓的伙食搞好。其次是住,整洁优美、宽敞明亮的住宿环境对老人来说极为重要,此外,在我的倡导下,我们老年公寓为老年人建有室内外健身房及健身器械,多功能演艺大厅,电脑室、医务室、阅览室等适合老年人活动生活的场所。最后是衣,公寓还为老人提供冬季棉袄、外套及夏季短袖等等。

做养老事业是非常辛苦的,没有介入这个行业,是体会不到的。这也是一个高风险、高投入,回报周期长的行业。我虽然没有直接投资做养老事业,但是这么多年来,我对投资人的创业艰难深有体会,公寓在经营中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我热爱老年事业,我愿为这“朝阳”事业付出我的余生而无怨无悔。

新闻推荐

咸阳塞纳绿洲小区 未达交房条件就收契税

近日,有读者向《三秦都市报》反映:咸阳市塞纳绿洲小区未达交房条件,开发商就通知业主收房,并强行规定不缴纳物业费、房屋大修...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银龄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