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岳亮率队在昆山市 考察电子信息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市委书记岳亮率考察组在江苏省昆山市招商引资时,详细了解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定位及销售情况。本报记者 杨宇晗 摄

本报讯4月19日,市委书记岳亮率队考察江苏昆山高新区、吴淞江开发区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精密制造等产业并叩门招商。

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偏光片生产商。岳亮一行详细察看生产线,与企业及主要股东锦江集团、亭林资本负责人就实质合作深入洽谈。岳亮指出,之奇美公司与彩虹光电上下游合作紧密,双方要抢抓苏陕协作及“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机遇,强化命运共同体,建立工作推进专班,尽快达成合作协议,服务西部兼顾华中实现更大发展。企业表示将坚定投资信心,积极在咸布局技术研发机构和生产线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岳亮一行考察了豪恩特机器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工厂并听取汇报,勉励企业回乡发展、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系统研究咸阳市配套情况,帮助企业抱团到咸发展。在美资企业宾科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岳亮一行进车间、看产品、问技术,听取企业战略布局及扩产计划。企业对咸阳市区位、土地、水电、劳动力、科研等优势以及政策叠加机遇十分感兴趣,来咸设厂意愿浓厚。岳亮要求有关部门加强跟踪对接,通过串点扩链成群着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副市长王宏兵参加活动。 (A)②

新闻推荐

省第二届中小学生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咸阳展出

本报讯(记者成东丽)4月1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联、省青书协等单位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中小学生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亮率队在昆山市 考察电子信息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