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全省市级志书审定观摩暨《咸阳市志(1991~2010)》终审会召开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5月15日,全省市级志书审定观摩暨《咸阳市志(1991~2010)》终审会在咸阳市召开,省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宣布终审结果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马俊民致辞并表态讲话,副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李嘉辉汇报《咸阳市志(1991~2010)》编纂情况,省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主持,省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史天社,副巡视员李保国,副巡视员张世民,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出席。

雷湛指出,志稿指导思想明确,政治观点正确;分类框架较合理;资料翔实,语言较简练,特色较鲜明,是一部比较成熟的志稿,《咸阳市志(1991~2010)》原则上通过终审。希望咸阳市志书编纂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志稿编纂质量。要提升责任担当,不断加快“两全目标”工作进度。要坚持修志为用,不断提高地方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地方志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马俊民在表态讲话中指出,咸阳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恪守史实、尊重事实,合力修编、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咸阳市志(1991~2010)》修改完善工作,努力推出一部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佳志。(B)(11)

新闻推荐

秦都区图书馆开馆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马沅聪)5月13日,位于秦皇北路96号秦都区市民服务中心的秦都区图书馆开馆试运行,市民又有了一处读书的新场所。秦...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魏老根大舞台2019-05-15 11:12
牙科医院一日游2019-05-15 11:12
评论:(全省市级志书审定观摩暨《咸阳市志(1991~2010)》终审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