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王靖到渭城区 开展深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3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7月12日,副市长王靖带领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渭城区开展深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工作。

王靖一行来到光大水务(咸阳)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关措施建议。

王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企业环保意识,提高治污处理标准,加大治污力度,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工作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强化整改措施,安排专人跟进,建立责任机制,加大仪器检测力度,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工作重点,紧扣时间节点,确保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助推咸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B)(11)

新闻推荐

抓好党建促发展 方便群众受点赞 记咸阳微菜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本报记者刘计划“现在是双重身份,首先是党员,其次才是商户,店面还挂着党员示范岗的牌子,所以对自身的要求就更严更高;群众对咱...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靖到渭城区 开展深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