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创文办督导组检查发现 帝都红螺湾大益膳房晶海等酒店宾馆创建工作亟待提升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8月6日,记者跟随市创文办督导组到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发现帝都、红螺湾、大益膳房晶海等酒店宾馆创建氛围不浓厚。

帝都酒店投诉机制不完善。大厅内行业规范张贴不明显,食品卫生监督机制、投诉管理制度、处理机制、投诉流程缺失,投诉处理登记簿不完整,大厅内外创文公益宣传较少,遵德守礼提示牌和文明旅游提示不见踪影,无障碍设施、保洁消毒设施不够完善。

红螺湾酒店创文公益宣传布设不到位。电梯间和楼梯间未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咸阳精神、城市品牌等创文宣传布设。酒店大厅吧台未设立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提示牌,志愿服务台工作人员没有佩戴红色志愿袖标。

渭城桥北大益膳房晶海酒店文明餐桌标识缺失。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客房、餐桌上文明餐桌、节约粮食、俭以养德、光盘行动等温馨提示牌缺失,禁烟标识不明显。另外,经营场所室内外环境较差,大厅地面有大面积灰尘及明显污渍,相关服务规范被张贴在不显眼的位置。

市创文办要求创文责任单位按照相关标准迅速整改酒店、宾馆存在的创建氛围不浓厚问题。同时,按照测评标准加强管理、逐条比对,对酒店、宾馆内外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行业规范化服务、投诉处理及矛盾纠纷调处机制、门前“三包”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整改;进一步加强酒店、宾馆自身管理和文明服务,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B)⑦

新闻推荐

咸阳市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欣闻)根据省上统一部署,咸阳市网信办从2019年7月起至年底,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互...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创文办督导组检查发现 帝都红螺湾大益膳房晶海等酒店宾馆创建工作亟待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