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一院召开第二个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2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宾扬)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6日,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二个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咸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马剑,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卢健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200多名医师代表参会,共同庆祝医师节。

卢健在致辞中说,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以“12358”规划为工作指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为切入点,外树品牌,内强技术,为服务百姓健康再立新功,不断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马剑表示,希望广大医师及全体医务工作者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全力维护医者仁心的良好形象,始终不忘初心,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与病魔作斗争上,让更多群众重回健康、共享健康,为建设健康陕西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德国医院协会专家到咸阳市中心医院访问交流

记者赵小康通讯员刘高雯为贯彻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稳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借鉴国际医院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医院科学管理、健...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一院召开第二个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