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外公您曾说我们小区不如老家 您现在再看看

来源:阳光报 2019-10-09 06:18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外公:

您好!

您最近和外婆的身体怎么样?从过年到现在,我已经有半年都没有见到您和外婆了,过年时,您和外婆来咸阳,您一直说我们住的小区环境不好,不如农村老家。

我们小区是几十年的老小区,由于多年管道不清洗,积聚淤泥、杂物,使管道堵塞,一到下雨天,排水就不畅,院子里通行的道路全被水淹了,行人、车辆通行非常不便。今年刚一过完年,我们小区执行国家“三供一业”政策,小区物业就交给社会上的物业公司来管理。新物业公司接管我们小区后,发现了下水道的问题,立马就请来了管道清洗车,对小区管道进行全面清洗,从这以后,下雨天再也没有出现管道堵塞、下水不畅的情景了。

以前,我们小区的楼房长年不修理,房顶的防水层不断老化,杂物堆放,出现了漏水的现象,这使居民烦恼无比,却无能为力。物业公司见状,组织施工队清理杂物,重新铺上了防水层,现在再也没漏过水了。

说到杂物,就会想到卫生,不得不说我们小区以前是垃圾遍地,垃圾桶都是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里面的垃圾也倒得满地都是,房屋老化,挡不住臭味。自从新物业公司来了以后,换上了印有不同标志的垃圾桶,并在小区里天天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让每一份垃圾都准确“回家”了,猫狗大小便也看不见了。

这次,小区经过整顿改造,我们的居住环境大为改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小区绿树成荫,小草青青,道路整洁,变得活力四溢。每天下午吃完晚饭,院子里小孩欢声笑语,嬉戏玩耍,老人喜气洋洋跳着欢快的广场舞,小区变得越来越热闹了。

外公,这就是我们小区的变化,欢迎您和外婆快来我们家住一段时间吧,到时候,我要带着您和外婆天天在小区里散步,您和外婆快来吧!

祝您二老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您的外孙:张家铭

2019年8月

(作者系秦汉新城华秦小学四年级二班学生)

新闻推荐

咸阳市为全国劳动模范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岳亮发放纪念章卫华出席

本报讯9月29日,咸阳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致敬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国劳动模...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公您曾说我们小区不如老家 您现在再看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