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搏击风浪三小时立一等功 致敬“火焰蓝”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12 19:17   https://www.yybnet.net/

澎湃新闻政务频道综合阅读量、责任度、稿件质量、被澎湃推荐次数等指标,评选出优质政务号内容,每周向读者进行集中推荐。

一周正能量

广东共青团

和平年代的一等功:和风浪搏击3小时,冒死跳海抢修战车

面对5级风浪,失去动力的战车宛如一叶扁舟只能随波逐流。第72集团军某旅四级军士长谭斌面对此景,毅然选择孤身一人逆流而上,与自然抗争,扼住自己和战车命运的“咽喉”。

中国医院人文建设

乘客飞机上突发疾病,咸阳一医医生挺身而出

近日,在深圳飞往咸阳的MU2450次航班上,一位中年女乘客突然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同飞机的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张晓明医生听到紧急求救广播后第一时间赶到,及时诊治使乘客转危为安。

共青团中央

母亲罹患肝癌,广西小姐妹争着捐肝

广西姐妹花面对母亲罹患肝癌,不顾父亲反对,争相捐肝救母。当姐姐因身体原因无法满足捐肝条件时,22岁的妹妹2个月内增重10斤,勇敢面对插管、灌肠等考验,称这是“为人子女,毫不犹豫的选择”。

合肥警方

千钧一发!出租车坠下130米陡坡,他徒手掰车门救人!

11月7日下午,出租车冲出公路、坠下陡坡的惊心一幕恰巧被山对面的供电员工冯浪、周永健和周虎看到。报警、打120急救电话、到达现场,仅耗时4分钟。面对车辆变形、伤者被困,供电员工周虎徒手掰开车门,科学有序帮助急救人员展开救援。

一周创意

应急管理部

图解丨“全灾种”“大应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这一年

完善应急救援机制、提升综合救援能力、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图解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这一年,“全灾种”、“大应急”、“综合性”是如何体现的。

一周图集

共青团中央

图集丨致敬逆行英雄:“我回不来,我爸就是你爸”

无数张照片中的消防战士或深处火海,或与洪水融为一体。他们总是将自己置于生死边界,与灾情“同框”,为受灾人员带来希望!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向逆行英雄致敬!

一周分析

城市进化论

城市的“双十一”大考:上海笑傲群雄,义乌战况激烈

“双十一”的购物狂欢对各个城市的快递物流业无疑是一场大考。从快递价格到快递数量,各个城市从“双十一”开始前就已经开始暗自“较量”。面对各地地域产业特色、经济优势,以及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走向,机遇与挑战并行。

一周标题

人民前线

军营“4S店”!开张了!

近日,第71集团军某防空旅针对武器装备维修保养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了“体检+护理”套餐。官兵战士们认真学习、讨论交流,化身“医生”为武器装备“舒筋活络” !

一周涨知识

陕西高院

“少年的你”涉嫌哪些刑事犯罪

近期,以校园霸凌为主题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引起公众广泛热议。就此,电影中关于“魏莱等未成年人的欺凌行为”、“陈念将魏莱推下台阶”、“刘北山替陈念顶罪”等剧情,分别涉嫌哪些刑事犯罪,涉及哪些法律知识,本文为您科普。

中国铁路

涨知识|高铁为什么大多建在桥上?复兴号烧油还是烧电?

高铁为何总穿梭于桥上?汽车、飞机都需要系安全带,为何高铁不用?坐高铁=照X光?复兴号烧油还是烧电?所有的好奇在这里解开。

海南公安

派出所不再办理的证明,该找谁开?这里全说清楚了!

身份信息证明、健在、死亡证明、实际居住地证明……18种证明,派出所不再办理,解决路径已经告知。

中山公积金

你只是用公积金在买房?原来公积金还有这么多作用!

公积金的作用不只在买房!缴存公积金对职工和企业都大有裨益。推荐阅读

澎湃政务一周好稿|消防员吃饭不用筷子;5G商用的几个问题

澎湃政务一周好稿 | 面对持枪歹徒,三位警员挺身而出

澎湃政务一周好稿 | “您好,请保持通话!”

新闻推荐

张宗平当选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会长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举牌捐赠本报讯(张璐)11月10日,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会议选举张宗平为咸阳市慈善扶...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搏击风浪三小时立一等功 致敬“火焰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