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全省农村危房改造 “四清一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21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通讯员胡怡)11月20日下午,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四清一责任”工作推进会在咸阳召开。

据了解,陕西省2014年以来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146.7万户,逐户开展了住房安全鉴定,在排查鉴定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帮扶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4个关键环节,完善了农村危房改造“帮扶对象、住房鉴定、危房改造、质量验收”四个清单,建立了全流程各环节“责任闭环”工作机制,基本实现了危房改造底数清,也夯实了各级各部门的责任,保证了危房改造环节闭合、全程可控,为高质量完成住房安全有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完善农村危房改造“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通知》要求,高标准组织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对象“四清一责任”清单完善工作,认真对照各级职责进行签字背书,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当前到了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收官、考核验收阶段,各市要周密组织、精心准备年度考核工作,将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工作成效总结好、展示好,将明年的工作筹划好、安排好。

新闻推荐

行政单位不作为杨陵法院依法判决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张艳萍刘婷)近日,咸阳市杨陵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蒲某等三人起诉被告某养老中心经办处、第三人某学校纠...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农村危房改造 “四清一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