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丢4000元 司机“瓮中捉鳖”抓小偷

来源:华商报 2019-11-30 02: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名小偷在行窃后准备逃离时,咸阳11路公交司机李苏龙紧急关上车门,最终将小偷控制。

11月27日下午3时许,咸阳11路公交车在渭城区北门口公交站停靠时,有个女乘客说钱包被人偷了,并对司机李苏龙说,是她身边的一名小伙子偷的。李苏龙将车门关上,迅速从驾驶室走到车厢后方查看。

经过车上乘客指认,发现小偷就是女乘客指认的小伙子,李苏龙先把该小伙子控制到车内一角落。随后,车上其他乘客发现车后门位置有钱等物品掉落。女乘客发现,就是自己被盗的现金和各种卡。

期间,有乘客打了110报警电话,约10分钟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乘客与那名男子带走进行调查。

“当时我驾车到北门口站,正在上下乘客,我听到车内后面有乘客说她钱被偷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先把后门关了”李苏龙说,“有两名小偷,他们交接的时候没有交好,就把钱撒在车上了,有一个小偷下去了。女乘客把钱捡起来,有4000元钱现金,还有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失主捡起来核对全部都在。”

记者通过监控画面看到,当时有两名男子在这名女乘客附近站着,其中一名身着黑棉服、黄色帽衫的男子多次接近女乘客,趁机下手,没想到刚得手就被女乘客发现,两人迅速往车后方移动,打算下车,幸好李苏龙迅速关上车门,将其中一名男子扣下。

李苏龙说,作为一个合格的公交司机,首先要保证乘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李苏龙平时对待工作非常认真负责,为人正直善良,他是我们队里非常优秀的员工!”11路公交车队长白卫大对记者说。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我第一反应就是应该要这样做,帮乘客把丢的东西追回来,我心里其实挺高兴的。”李苏龙说。华商报记者 狄祎婷

新闻推荐

女皇地产“塞纳绿洲” 为咸阳打造美丽“绿洲”

项目实景坐落在咸阳民生西路中段的“塞纳绿洲”项目,以优质品牌、温馨舒适的环境为咸阳城市中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公交车上丢4000元 司机“瓮中捉鳖”抓小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