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卡通人物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09 0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郭建荣记者黄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促进文明交通习惯的养成,日前,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交警大队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深入辖区八方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渭城交警大队校园中队中队长贺军带领着由渭城交警们装扮的《疯狂动物城》动画片中的卡通人物朱迪、尼克、闪电等共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来历以及今年交通安全宣传日的主题“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交警们通过“交通安全游戏跳棋”与“酒驾模拟体验”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枯燥的交通安全知识变得生动活泼、易于理解,让每个小朋友都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做小小监督员,学会自我保护,健康成长,对参与游戏所有的小朋友奖励了“交通安全游戏跳棋”与“交通安全宣传笔”。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当好交通安全小宣传员。

新闻推荐

咸阳天王学校“天工坊”开课

本报讯“用一张木板怎样切割出尽量多的梯形,减少木材的浪费?”“纸张是怎么做出来的?”这些听起来就十分有趣的DIY活动在咸...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卡通人物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