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两醉汉点燃路边轿车还打电话通知车主 围观民警处理时当场被抓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08 02:19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和被烧毁的车辆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1月6日凌晨,咸阳市秦都区彩虹二路路边一辆轿车突然起火,被烧得面目全非。车主因事先接到莫名电话,感到蹊跷报警,原来是两个人酒后砸了轿车,不但盗走车内香烟,还根据车上的挪车号牌给车主打电话后点燃车辆。公安民警到场处理时,纵火的醉汉竟还在现场围观议论,被车主听出口音,当场被抓。

1月6日凌晨4时许,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接市民周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秦都区彩虹二路的一辆大众轿车着火,疑似被人故意点燃。据周先生讲,他未与人结怨,车辆被人纵火不知何因。不过,他半夜曾接莫名电话。原来,1月5日晚,周先生在彩虹二路与朋友吃饭,因喝了酒,就没有开车,打算第二天再去取车。回家后睡到半夜,已是6日凌晨,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号码显示所属地“江苏常州”。对方是一名男子,让周先生挪下车。周先生想了想,自己的车停在车位,并未挡谁的车,以为是诈骗电话,便没有理会。不料,对方再次打电话,还说如果再不来,他明天就看不到车了。

周先生越想越不对,赶紧出门,打车赶到彩虹二路。到停车位置后,他看到自己价值20多万元的大众轿车燃起熊熊大火,被烧得仅剩下空架子,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周先生懵了,冷静下来后就想到了之前接到的莫名电话,于是赶紧报警。

就在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民警对事发现场调查时,周围站了很多围观群众,议论纷纷。其间,车主周先生突然悄悄示意民警,他听到围观人群里有一名男子说话口音跟给他打电话的那个人很相似。民警立即将此人带离,经询问确系嫌疑人周某。之后,民警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又迅速抓获另一名嫌疑人孙某。

原来,嫌疑人周某、孙某均系江苏常州人,在咸阳务工。事发当晚,二人在彩虹二路附近吃饭喝酒,随后走上街头,看到路边停放一辆轿车,便将车玻璃打碎翻找财物,盗取一条香烟后,又根据车主留下的挪车电话,给车主打了电话骚扰恐吓。被问及与车主无冤无仇,为何要烧毁车辆,嫌疑人周某称:“拿打火机点了档案袋,关了车门就走了,当时酒喝多了大脑一片空白,事情已经做了,要承担后果”。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咸阳市总工会“两报”征订稳中有升

本报讯(张翟西滨寇少卿)新年伊始,咸阳市总工会已征订2020年度《工人日报》2100份,《陕西工人报》6300份,较去年稳中有升。近年...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醉汉点燃路边轿车还打电话通知车主 围观民警处理时当场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