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舅甥俩徒步上高速 交警发现及时拦住

来源:华商报 2020-01-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狄祎婷)年关返乡,在城市打工的舅舅竟领着上学的外甥徒步走上高速公路,幸被咸阳高速交警及时发现。

1月17日,咸阳高交大队西永中队在福银高速六村堡市际客车检查点执行春运客车安全检查任务。当天上午10时30分,有两个男子从六村堡收费站便道进入高速公路,在车流中间穿行,过往车辆左右避让,情况非常危险。正在检查客车的民警发现后,立即提示车辆减速慢行,以防引发交通事故。随后,上前拦住两人,将他们引至安全地带询问情况。

经了解得知,两人是甘肃庆阳人,是在西安打工的舅舅带着在西安上学的外甥一同回家。他向民警解释说,有朋友在西安绕城高速路口等他们,要徒步走过去。

高速路上严禁随意停车,且这儿离绕城口大约还有1公里的路程,更何况是春运高峰期,车流量激增,一旦发生意外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告知他们,行人严禁上高速公路,这种行为不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了甥舅俩人的人身安全,民警用警车护送他们到六村堡收费站外的建章路公交站,叮嘱他们转乘公交车到城西客运站乘坐西安到庆阳的长途班车回家。

新闻推荐

大数据!今年春运客流预测分析在这里 客流分布预测

2020年春运客流形式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综合分析,2020年春运总体呈现如下特点:一是客运总...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咸阳年货盛宴来袭2020-01-17 09:05
猜你喜欢:
评论:(舅甥俩徒步上高速 交警发现及时拦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