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供电公司打响春节保电前哨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1 01:4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确保咸阳市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咸阳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采取多种举措保证咸阳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打响了春节保电前哨战。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保电组织机构,做好主网运行方式安排及事故预案,并下设电网侧和客户侧两个保电小组,确保咸阳地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及重点客户的安全有序用电。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对高危重要客户及大型居民小区、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公共场所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客户及时整改用电侧隐患,确保用电设备正常;对发电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随时投入使用;加强抢修力量,确保农村地区不发生过负荷烧配变事故。加强电网运行调度管理,认真做好电网运行分析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认真做好配网抢修指挥班值班工作,畅通信息反馈渠道。

据悉,在保电期间,该公司各单位值班人员将24小时坚守岗位,一旦发生事故或异常,会迅速组织抢修。

丁黎晖

新闻推荐

秦都咸阳城“帝国大道”面世 为南北向 路宽逾50米

从古到今,路网就是一座城市的骨架。华商报记者从1月13日举行的2019年度陕西考古新发现公众报告会上获悉,考古人员发现了一...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咸阳年货盛宴来袭2020-01-17 09:05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供电公司打响春节保电前哨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