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沣西新城应急水厂运营交接仪式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20-01-2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缑青翠)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应急水厂运营交接仪式在沣西新城举办。西咸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建权、西咸集团副总经理白炜、沣西集团董事长杨建柱出席仪式,沣西集团总经理姜勤发、西咸水务集团董事长黄道军代表交接双方致辞,沣西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桂林主持仪式。

2019年,西咸新区以西咸水务集团为责任主体,全面推进新区水务一体化建设,致力于构建全新区“建、管、供、治”为一体的水资源保障体系,进一步改善新区生态环境、宜居环境及营商环境。期间,沣西新城管委会积极响应,与西咸水务集团通力配合,率先将沣西新城应急水厂纳入新区整体供水体系,实现了沣西新城水资源的统一配置与运营管理,为沣西新城经济社会发展筑牢了供水保障。

沣西新城应急水厂作为沣西新城重要供水配套设施,项目水处理能力为4.2万吨/天,投资约2.4亿元,重点保障沣西新城管委会及周边区域居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目前,西咸新区第三水厂已建成投产,新区设计供水规模最大的西咸新区第二水厂正在加快建设,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投用,届时将为新区居民提供更加可靠的用水保障,进一步助推西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沣西新城管委会有关部门,沣西集团、沣西新城投资发展公司、咸阳水务集团、西咸水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新闻推荐

咸阳市开展“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宏良)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咸阳市公安局组织城区各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喜领年货过大年2020-01-17 02:27
评论:(沣西新城应急水厂运营交接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