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电保姆”贴心服务赢赞誉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3-30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锦)3月26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西郭旗寨村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为保证村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近年来,随着西郭旗寨村居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家家户户都新添了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用电负荷也随之逐渐增大,原有变压器已经无法满足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需要。在充分了解西郭旗寨村用电需求后,该公司根据2020年的网改项目,制定了郭旗寨村的增容改造方案并迅速落实。

当天上午8时30分,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便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变压器更换工作,大家分工协作,遮拦、拉警示线、施工区域隔离、停电、验电……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中午12时15分,经过三个小时的作业,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共更换低压绝缘线路400米,新增4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在认真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后,该台区恢复了供电。

“非常感谢你们,你们不愧是人民群众最称职的‘电保姆’。”此次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有效保证了西郭旗寨村供电的持续性、安全性、可靠性,提高了供电质量,同时也赢得了西郭旗寨村党支部与村民的一致赞誉。G

新闻推荐

守住境外输入第一关

本报记者董楠随着境外疫情形势变化,入境人员陡增,面对境外输入病例的严峻考验,从机场港口接转疫区返回人员成为防范输入病例...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电保姆”贴心服务赢赞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