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全面加快“数字秦都”建设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苏艳利)近日,秦都区与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就该区数字化政务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合作,全面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据了解,钉钉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通过广泛推进云计算、移动协同、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模式,全方位提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组织沟通和协同办公等用途的系统平台。“数字秦都”是钉钉在陕西省内的首家数字政府项目,该区将通过钉钉政务等系统平台的建设,促进智能单位高效协同运行,实现数据资源的高效汇集,从而推动城市治理由人工密集型向人机交互型转变、由经验判断型向数据分析型转变、由被动处置型向主动发现型转变。

今年以来,秦都区全面加强社区建设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大力实施“大党建统领、大融合推进、大联动治理、大数据支撑、大和谐共享”五大举措,全面建设互联互通互享平台,旨在不断整合社会信息资源,创新建立信息化、立体化基层服务模式。本次与阿里钉钉的技术合作,将全面提升数字化应用能力,加快社会治理“一网通治”,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动形成大数据辅助社会治理,更好感知社会态势、畅通沟通渠道、辅助决策施政的社会治理模式,(B)(11)

新闻推荐

为教育坚守 以深情共白头

秦都区健康花城小学教学副校长刘欣七月,江山如画;七月,红旗飘扬……作为一名拥有18年党龄的一线教师,我心中时刻怀揣一颗对党...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全面加快“数字秦都”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