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暖心的金融温度”咸阳市金融人先进事迹展播今日启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30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玥 李瑾)金融是现代社会的血液,须臾不能离开。面对2020年的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金融保险行业。然而,在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前,无论是银行机构还是保险机构,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前所未有大无畏奋斗精神,克服疫情影响,以最热情的服务奉献社会,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暖心的金融温度,为咸阳的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即日起,本刊强势推出“暖心的金融温度—咸阳市金融机构员工金融故事展播”活动,旨在通过故事展播活动热情歌颂金融行业员工为客户优质服务的人和事,展现金融行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向全系统和全社会宣传金融行业员工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同时也积极总结交流经验体会,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动金融事业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xyrbcjzk@foxmail.com

投稿热线:1839109181518691009779

新闻推荐

名家书画讴歌党和人民军队

白云生处有人家(国画)赵凤岐战地黄花(油画)李新平祈福(油画)刘三红家园(油画)李新平秦岭山下桃花艳(油画)李新...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的金融温度”咸阳市金融人先进事迹展播今日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