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城交警开展网络直播说安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1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超 记者 沈广睿)日前,渭城交警大队在全省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开展网络直播活动,为广大网友和现场群众宣传“一盔一带”,骑乘注意事项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受到了广泛关注。

在电影院十字,直播中民警将路面执法的具体过程、执法细节,公开完整地呈现在网友面前。并通过相关法律依据、典型案例以及将造成的严重危害行为进行了解读,通过网络直播现场传送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向网友们讲述“一盔一带”在行车中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小细节,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前戴好头盔,驾乘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保障出行安全。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渭城交警执法直播,给广大网友和市民上了一堂生动兼具教育意义的普法宣传直播课,线下教育、线上直播达到宣传效果。(F)(2)

新闻推荐

咸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培训

本报讯(记者韩焱)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县市区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上海市环保产业研究院大...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城交警开展网络直播说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