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马俊民检查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对标体系查漏项抢抓时间抓整改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9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相关负责人,检查城区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

马俊民到咸阳湖二期五环广场、运动广场、文王遇贤亭等休闲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陈杨寨街道综合文化站、陈伍路以及沿街等创文重点部位,对景区创文氛围、校园思想道德建设、路面卫生整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责任到人,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马俊民强调,要紧盯重点部位,对照测评体系查漏项,抢抓时间抓整改。要完善景区公益广告设置,加强志愿者服务,引导游客和市民文明出行、文明游园。要增加校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师风、节约粮食等宣传栏数量,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创文知晓率。要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完善群众文化活动场所设施、器材和文化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不全、路面坑洼破损等情况,上下配合,加大整改,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秩序。(B)(11)

新闻推荐

王飞在督促检查保障群众冬季供暖应急抢险工程建设时强调 抢抓时间加快进度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实习记者郜雅昱)9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督促检查保障群...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俊民检查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对标体系查漏项抢抓时间抓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