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践行文明承诺共享美好生活 咸阳火车站擦亮“城市窗口”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4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维歌 记者 崔亦馨)连日来,咸阳火车站站区各单位明确分工,认真履行职责,擦亮文明城市的形象窗口,巩固创文成果。

记者在咸阳火车站广场看到,调度员正忙着对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收集。根据投放企业后台用车数据提示,多余的共享单车将被运往附近的公交站和医院。调度员史雷和他的同伴已经在民生路、人民路、抗战路跑了多个来回。“火车站这边人流量比较大,共享单车骑来的多,骑走的少,容易造成乱停乱放现象,我们每天早上都会过来收集、管理。”调度员史雷说。

在火车站广场上,各个岗位上的服务人员和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为旅客和市民提供多类服务。“主要是为过往旅客提供问询、清扫保洁、寻找丢失的物品,劝导不文明行为等。”一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说。

火车站的公益宣传栏上,25位咸阳好人、陕西好人、道德模范已成为火车站广场公益广告栏的主角。无论短暂停留的旅客,还是从附近经过的市民,都会驻足看上一会儿,感受咸阳由内而外的文明之美。 (B)(11)

新闻推荐

倾心教坛 甘为春泥

上课中的刘大华。本报记者孙金龙文/图“获得最美乡村教师荣誉,既是对我24年来扎根乡村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继续做好...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文明承诺共享美好生活 咸阳火车站擦亮“城市窗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