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碧桂园秦都府工地开放 邀业主见证家的安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5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9月24日,碧桂园渭北区域安全生产工地开放日在咸阳碧桂园秦都府项目举行。活动邀请20余名业主代表走进工地现场,体验项目工地的安全管理及智慧科技设施设备,见证家的安全与品质。

活动通过“讲解+互动+演示+实操”模式和新兴科技手段进行展示。头戴安全帽的业主们走入工地后,对整洁的施工环境和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所折服,这一切无不透露出碧桂园秦都府工地管理的规范和严谨。一位业主代表感慨地说道:“见过的施工现场不少,但像这样整洁、安全、规范的实属少见。”

一路上,随处可见的“防护无死角,安全最硬核”等醒目标语,无不昭示着碧桂园秦都府对施工安全的注重。在工地体验区域,业主们先后体验了VR安全教育、安全帽撞击、机械伤害、安全用电、消防灭火、洞口坠落、安全带保护等模拟项目,切身感受了碧桂园秦都府项目在安全生产中展现出的智慧科技。

此外,业主们还跟随安全员参观了质量工法样板展示区、样板材料展示区、机械模拟伤害体验区、安全用电体验区、模拟急救体验区等区域。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感受智慧工地在分区设计、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之处。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项目工地,看到工地上各项安全措施都做得很到位,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碧桂园对生命、安全的敬畏。”业主路正国欣慰地说,通过此次参观,让他对项目的工程质量很放心,非常期待项目交付后入住新家的那一刻。

碧桂园秦都府项目总经理助理王增强表示,碧桂园秦都府项目管理始终秉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安全原则,希望通过严格的安全生产,确保产品品质,为广大业主建设安全、舒适、放心的家园。

新闻推荐

2020中国杯城市定向赛在咸阳报名啦!

本报讯(记者王婕)9月23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咸阳市将于10月18日,举办“一带一路”咸阳2020中国杯城市定向赛,迎来一场与“跑...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秦都府工地开放 邀业主见证家的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