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阳街道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殡葬救助金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0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困难群众殡葬救助政策实施以来,渭城区渭阳街道始终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申请”的原则,为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对自愿选择火化的城乡低保和重点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按每人2000元的标准进行救助。

近年来,渭阳街道一直秉持便民、快捷、高效的原则,推进殡葬救助体系建设,竭尽全力满足辖区困难群众基本殡葬需求,切实减轻辖区困难群众殡葬负担。

截至目前,渭阳街道共累计为辖区44人办理了殡葬救助,自9月14日起,街道民政站工作人员已陆续为辖区上半年办理殡葬救助的人员发放了4.6万元救助金。

下一步,街道民政站工作人员还将继续为辖区困难群众办理殡葬救助申请,并将按时为下半年办理殡葬救助的人员足额发放救助金。(B)(11)

新闻推荐

渭城全面促进楼宇经济健康发展

本报讯(周睿迪)今年以来,渭城区充分发挥楼宇经济潜力大、现代化楼宇比例高、空间布局合理的优势,着力构建以商务商业为主导、...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阳街道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殡葬救助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