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将举办“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1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近日,记者从“2021年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为了做好市场保供和营销工作,营造祥和繁荣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咸阳市将在春节期间举办“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咸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生活新品质”为主题,自1月13日(农历腊月初一)开启,将延续到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包含“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2021咸阳春节市场千企万店促消费活动”“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三个部分。

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

1月13日(农历腊月初一)至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二),将在咸阳市统一广场主会场搭建主题展馆,设置200余个标准展位,设立农特产品、糖酒食品、年庆礼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等5个展区,开展促销活动。其中,在咸阳名优特色产品展区内,将现场设立39个展位,集中展销咸阳扶贫产品、各县市区地理标志产品、名优特产品、民俗食品、传统工艺品等,营造喜庆、祥和、富足的节日氛围,满足市民特色化购物需求。

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七)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在市区丽彩万达广场、开元百货广场,将分别设立秦都区、渭城区分会场,组织市内外名优特色产品、消费扶贫、老字号、名优小吃展销展位,搭建商家与消费者互惠互利交流平台,推动咸阳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

同时,将开展冬雪嘉年华、秧歌、社火、戏曲等活动,通过民俗文化表演、美食嘉年华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消费促进活动,营造和谐喜庆节日氛围,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2021咸阳春节市场千企万店促消费活动

从1月13日(农历腊月初一)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全市辖区相关商贸服务业企业和零售餐饮门店,将以春节为契机,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宣传、促销、打折、让利活动,盘活本地消费,吸引外来消费,掀起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将设立分会场,围绕活动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购物节、促销节和主题会展活动,以此繁荣全市春节消费市场,满足群众春节购物需求,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

1月13日(农历腊月初一)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全市各县市区相关商贸零售和餐饮企业,将依托支付宝APP平台,由政府发放消费体验券,配套相应的促销措施,建立促消费资金池,助推市民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分时段定时抢券,在手机支付宝APP平台上搜索“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抢领电子消费券“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大礼包”。

据了解,全市拟投放电子消费券400万元,分1月13日、1月29日两个时段各集中投放200万元,领完即止。消费者可持电子消费券在指定的零售、餐饮企业进行不限品类消费。市、县联动的多层次、全方位促消费平台,可进一步提振消费者购物热情,拉动节庆消费快速增长。

在“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期间,咸阳市有关部门还将制定严密的疫情防控预案,集中对商品质量、食品安全和特殊商品疫情检测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落实体温监测、核酸检测、人员控制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入。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积极处理消费者投诉案件,指导商家合理合法开展促销活动,同时保障各主会场、分会场的人员安全,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共同欢度一个欢乐、祥和、繁荣的中国年。(B)⑧

新闻推荐

水墨含情 金石有声 董扬花鸟画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赵炜)水墨含情,金石有声。由咸阳市文联主办,咸阳市书协、咸阳市美协、骊山印社、西安丝路篆刻艺术院和咸阳市...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将举办“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